张升升Echo

【李丰田x你】冷夜无尽(6)

  只有一部分 因为其他的传不上来

  wb: 张升升Echo 关注我即可看到全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你蹲在门口,捧着个热腾腾的烤地瓜稀溜溜地吃,竖着耳朵听屋里的动静。李丰田站在楼梯下面抽烟,鼓着腮帮子懒洋洋地吐烟圈。

  一个不大不小的地瓜很快下肚,你吮着手指头上沾上的地瓜瓤,慢慢站起来,走到李丰田身边,压低声音告诉他:“一个男的一个女的,正商量咋跑呢。”

  李丰田瞅你一眼,问:“确定?”

  你盯着他,信誓旦旦地说:“如果不是你就把我舌头割了下酒。”

  他咧着嘴笑,使劲儿在你脸上捏了一把:“你那口条儿有啥好吃的?给我下酒我都不稀罕。”说着又拍了拍你的肩膀,“出去等我,啊?”

  你也不多说什么,点了点头,把手揣在兜里下楼去了。

  你知道李丰田除了在火葬场有份工作之外,平常私底下还跟一些hei社会勾勾搭搭,负责给人家催账收账。虽然不明说,但你用脚指头想都明白那不是啥好活儿。李丰田瞅你机灵,所以偶尔也会带你一起去,两个人里应外合,一块儿干了不少事儿。有时候你也会陷入自我怀疑,觉得自己跟李丰田彻底沦为了一路人,但转念一想,你身体里流的也不是啥好人的血,于是也就释怀了。

  你偷偷拿了李丰田一根儿烟,装模作样地叼在嘴里,不点燃,在寒风中微微打着颤儿,只过假瘾。

  李彩霞按摩房里的小姐们都会抽烟,没活儿干的时候就坐在破沙发上一根接一根,淡色的腿被灯光一烘,油亮亮像是刨光的木头,偶尔有烟灰落上去,你害怕会引燃了她们,而她们却满不在乎。

  

评论(5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